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吃大便吧!

已无法坚持一天一文章
疲惫的不只是身体
还有身心

很烦也很愤怒
为什么会有那么没效率的系统
也许让双威大学的高效率所宠坏
对于一个星期还没解决
我的申请手续的大学和考试局
除了愤满还有抓狂

世风日下
私立学院向钱看齐
无可厚非

先生女士们
我现在捧着钱给你们
能不能拿出与这价钱相等的效率?

我已经不计较
你们日益低落的教育素质
请你们至少拿出效率好不好?

难道你们不想把这些表格解决掉
难道响个不停的电话铃声悦耳吗?
我拨都拨到不好意思

这服务态度
令我心寒

我会更努力读书
考到更好的大学
这种效率低,素质低的学府
吃大便去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