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依然是朋友

她传简讯给我说
你有来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你有什么话我跟我说吧,我猜

从头到尾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
是我
没有人敢告诉我
我也没有追究的勇气

我多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
我多希望我没参加那一个旅行

我多希望
我能不必假装坚强

因为我的难过
是间接对你的伤害
我选择沉默

像你说的
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问题
制造什么不愉快

你们一直快快乐乐
我想那很好吧

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没有强求
是的,我好强好胜
争取过
然而,始终不是我的

由始至终
我都没有怪过你
真的
虽然很多时候
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很多东西我都扔掉了
像那个你陪我一起买的手机袋

依然是朋友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