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别再续杯了

空气中已不再有
曾经的咖啡香

他,不喝咖啡了吗?

还是,远了。

有些习惯,不容易戒掉
何况是瘾

也许生活不再苦涩
他说,他很爱这样的生活
就算有点累

我喜欢他的笑
灿烂而无忌

也许他的背后
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故事
或许不太开心
但他还是一直笑着

最近他的笑
有点点难过

有些人,无需在意那么多
有些好意,他人不领情,我们亦无能为力
有些时候,好好爱自己

这一些,
我想他懂的比我更多

然而他知道吗?
有些话,不能直接得如此锋利
有些话,若婉转不了,只好沉默

他会的东西比我多那么多
我希望这一点
他也比我知道得更透彻

我有点点怀念的
以前总是伴着他的咖啡香

而今是我
是我习惯了杯里微烫的苦涩

他就别再续杯了

衷心希望
他一直快快乐乐的
像他让我看到的那一面
笑得如此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