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一点点近况

也许数学没那么难
是我自己对自己没信心
但我不想轻敌
毕竟数学从来不曾是我的强项

记得很久以前
敦节曾在教我高数是告诉我:
“ 对自己的答案有信心一点。”
这是很需要学习的一点

在这里,没有人能那样看穿我
没有人能把话说到心坎上

友情真的需要时间的磨练
才能似钻石,闪耀

睡眠时间越来越少
也越来越颠倒

没有熬夜很久了
身体不再习惯晚睡
前天晚上不过多熬一下下
昨天一整天便无精打采
没到午夜便不省人事了

早睡倒没什么
早起倒是个很大的挑战
我想我从一出生到现在
从来没有戒过赖床

今天的咖啡有点甜
像午餐甜点的蛋糕
甜得令我皱眉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有点抗拒甜甜的食物

还在犹豫着
明天该不该去上数学
捉摸不到
讲师到底是想我们来
还是希望我们全都别来

有点夜了
还有19题的数学
我会耐心地做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