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淡淡的,咖啡香

吃了想吃的东西
简简单单的鸡扒饭和滑蛋河

读了该读的书
那令人望而生畏的acid and base equilibrium

拿了该拿的成绩单
很满意的英文band 8.0

看了该看的电影
那震撼人心的《新少林寺》

睡了该睡的午觉
精神抖擞得很

见了,想见的人
说了,想说的话

今天的咖啡
像今天的幸福一样
淡淡的香

我知道咖啡因对身体不好
像你的微笑
对我的心脏不好
但有些味道,戒不掉

我并不贪心
咖啡粉半包就好了
你的微笑,阳光得足以洒满室就好了

我总将微烫的咖啡凑到脸前
深深深深的吸一口气
这习惯就像
面对你灿烂笑脸的时候
我亦会回以大大大大的笑

临近考试的生活或许烦躁乏味
但有你的微笑
但有咖啡的香味
就有让人期待的理由

这个星期五
我还是不顾一切的回家
虽然下个星期一就是预试了

我有我的任性
清明、想家、华联千人宴
就纵容我一次
再这么的一次,好吗?

所谓幸福,其实不难
就很简单的心满意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