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又忙又懒的我

时间表很满
从现在到六月

很多很重要的考试
面试等等

还有推不掉的约会
我已经很努力的拒绝了
但有一些
都是难得一次的重要

很窒息
但不过短短三个月
我能做到

又忙又懒
我甚至梦到神的惩罚
应为我懒于读书
惩罚的痛很真实
T.T

从前的周末
我都兴致勃勃计划午餐和晚餐
因为朋友都不在
不必迁就他们
要吃什么便吃什么

现在的周末
都拿来睡觉睡觉睡觉
面包饼干就草草一天

不是要减肥
但我真的很懒惰
山长水远跑去买东西吃

好想念爸爸妈妈
在家,吃喝玩乐都不必我担心

能明白那一种无力吧?
在如此焦头烂额的当下
无力,无力在乎
我们之间是怎样一种微妙

朋友不需要太多
几个了解我的就够了

一段友情
那么吃力那么尴尬
何必如此狼狈

我离开了
在我还有力气微笑的时候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