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今天星期天

放弃了早醒的决心
无论前一晚我多早睡
第二天早上永远不甘愿起身
星期天
干脆不调闹钟了
打算睡个饱

人算不如天算啊
亲爱的室友
为什么你要在我甜甜做着梦的时候
用吹风筒吹头发?
你知道吗?
你有在房间的时候
我都把吹风筒拿到外面吹


坎坷的命运
睡觉都不行

化学陪了我一整天
在纸上唧唧咋咋问了我好多问题
我没不知道答案啊
你们能不能别如此咄咄逼人?

下个星期三有个面试
我第一个面试
(JPA奖学金不算,简直就是一种践踏英才的敷衍)
紧张的大浪还未打到我这里来
总是后知后觉的我

该怎么准备呢?
我不知道
面试很靠临场表现
他们,看得到我的诚意吗?

还有还有
数学mechanics考试
生物落后了很多课
化学毫无头绪
还有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
就是预试了

不介意忙忙碌碌
但忙碌中的迷惘和慌乱
让我有失控的不安全感

有些时候
甚至不知道自己忙着忙着
除了读书以外
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2 条评论 :

osl 说...

读书的时候,常常会有这种疑惑。
但是,我很喜欢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里说的歌词……
每当我疑惑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拼命时,听他的歌,总是可以大大安慰我的心。;)

加油!祝你面试成功。

纯粹 说...

嗨,你好!
哈哈,我每一首周杰伦的歌都很喜欢 :)
谢谢分享哦,还有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