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面试天,下雨天

面试天
灰蒙蒙的下雨天

见识到了首都交通问题的严重
路上大塞特塞
闪电淹水让交通完全瘫痪

更坚决我的离心
离开这城市的决心

多么担心会迟到
幸好在最后一分钟抵达
还有一点点时间
在那栋建筑物迷了一会儿路

最后有个西装毕挺
盛装得像要去什么国际化会议的男生
和我一起找到办公室

看他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气势上就赢完了
但或许别人看我
也是一副淡定的样子呢?

有点点意外
跟我同一个session的大多数是男生
女生就好像只有我和另一个印度人

不过下午还有另一个session
或许女生都排在那时候?

面试不好不坏
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回答得相当糟糕
词不达意到连我自己在说什么
自己都不太清楚

朋友给的意见
上网查询的资料
差不多完全没派上用场

然而,这应该值得高兴
虽然有备而来
但那些棘手的问题
还是少碰为妙

我倒不想他们问我
“ 请谈一谈你的缺点。”
“ 请谈一谈爱尔兰的政治局势和经济。”
“ 你有一桶白漆一桶黑漆,各100ml,请问你第一个该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 请问谚语 ' a bridge too far' 是什么意思?”

对自己的表现
有点点失望

原本想回来上最后一堂课
但好懒惰
而且反正昨天都请了假
就名正言顺跷课吧

很希望很希望
下个月
录取信会躺在我的信箱里

我的首选大学
我逃离这城市的理由

愿上天保佑

2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哈哈。。。。交通阻塞成了你逃离马来西亚的理由?
Ireland,一个很美丽的国家。若我有机会真的要去玩玩。肯收留我吗?

纯粹 说...

只是逃离这城市,不是逃离这个国家,看清楚 :)

如果我在那边,你来我当然收留你啦,这还用问?难道让你流浪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