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习惯那些琐琐碎碎

生活终于有点上了轨道
轻轻地松了口气

我是说有点
化学还是脑细胞杀手

最近我在练气功
很奇怪吧
我的化学讲师教我们的
觉得是一种洗涤心灵的方式
释放我的负面情绪
而且它比化学容易多

还有我常常去游泳
尤其在没有太阳的阴天
我很喜欢冰凉的水
清洗一天的疲累

我想
生活是用来习惯的吧

因为无法逃避
也许我不太喜欢它
也无法喜欢它
但总得接受它习惯它

总不能呢个什么都要把
有得,必定有失

以我现在的状况
我没有抱怨的资格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
想念那边的你们

现在每一个晚上
独自在昏暗的灯下读书
是独自
是昏暗

你们知道的
我不喜欢独自读书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家
我会emo

可是,我的gang
都不住宿舍

有点习惯性
晚餐都吃炒饭
不行了
我真的会肥的

比较琐碎的
钱花的很快
吃不消

最近一直退掉朋友的邀请
去玩去看戏的娱乐

我不想封闭自己
我更不想拒绝他们
毕竟也是我视如珍宝的朋友
只是我要赶功课呢
怎么办?

2 条评论 :

说...

emo的时候
可以抱抱你的octopus~

不要感到内疚
因为你做了对的选择

纯粹 说...

我的章鱼
是拿来放电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