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化学实验

一直一直
不断不断
嗅着闻着试管里
化学药品的味道

香蕉味
白板marker味
万能胶味
我照实写在“观察”一栏
不晓得明天会否
遭讲师将狗血淋我的头?

无力再思考
到底该怎么形容那些味道

头很晕

心不在焉
将装有酒精和一大堆化学物品的boiling tube
拿到Bunsen burner上heat

结果,不知是
我握的方式不对
不专心
heat得太久

整个boiling tube竟然烧起来

哈哈
没有酱恐怖
只是管口真的起了很大火

救命!!!
酒精燃火能用水来浇吗?
不确定
所以不敢

代课讲师没有来救我
淡淡一句
“Dont over heat it, it will burn.."

我当然知道!!!!
可是烧起来要怎么灭掉????

我们组四只瓜
六神无主的团团转

后来
火自己灭掉了
我的boiling tube的管口
也变黑色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