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暮光之城·蚀》观后感

突然很想看电影

因为它是近日最火红的电影
因为我不想打破我在电影院
只看英文片的记录

我选了《暮光之城·蚀》

虽然期望不高
可是电影还是让我失望了

不能说是电影
该说是整个故事情节

不再喜欢了

曾如斯疯狂
为了这系列的小说

曾如斯迷恋
电影和故事中
俊俏温柔的男主角

曾如斯憧憬
梦幻完美的爱情故事

也许不再相信
不切实际的虚幻

也许不知不觉中
爱做梦的情怀已逝去

这改变
是好是坏?

那么童话呢?
我还是相信童话
我还是憧憬童话
我还是向往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仍然深深爱着
公主和王子在舞池翩翩起舞

《哈利波特》不算童话
却依然喜欢

为至死不渝的友情感动
为正义凛然的气势动容
为可歌可泣的悲剧淌泪
为伟大无私的牺牲惋惜

坚信《哈利波特》故事宗旨:
爱必定战胜邪恶

把《哈利波特》搬出来说
因为我曾无法自拔
疯狂迷恋它和《暮光之城》

不休不眠废寝忘食
只为将这两个系列的小说
在最短时间啃完

可惜《暮光之城》
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哈哈

如果可以
我会把完整的《哈利波特》系列
搬来宿舍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