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周杰伦·你我的主题曲

他的歌
必须用细腻的心
才能尝得到当中的韵味
我不想再寫 隨手撕下這一頁
原來是跟離別 可以沒有結尾
——《我落泪·情绪零碎》
他的歌
陪我走过整段中学生涯
然而
轻率撕下那一页
回忆,我不愿再续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说了再见》
挥别那段单纯无忧的日子
挥别了陪我走过的音符
有天,蓦然回首
才发现是条单行路

焦距後悔的跟著寫 於是我把詩折疊
有幾種感覺 挑一束白玫瑰  你將愛退回
——《我落泪·情绪零碎》
今夜让他的歌
飘在冰冷的空气中
今夜翻开歌词
赎回退还的感情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你彈一曲古箏
——《烟花易冷》
追寻梦想的途中
难免劳劳碌碌
捧在手心的呵护掉了一地
亦无暇捡起

而今慢下脚步
用心聆听他再奏一曲
聽青春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烟花易冷》
那年无知的你我挥霍着悠闲
今天的我们用温柔重新播放
不再感叹时光匆匆得如此残酷
可惜是善忘总是如此理所当然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你在問 我是否還 認真
——《烟花易冷》
他的歌
是的,我曾在纷纷扰扰中
逐渐逐渐忘了
当初用的是怎样的心
细细咀嚼

记得很久以前
我甚至记得他专辑里的曲目

L,你还一直有在听
是吗?
就算没有
让我一厢情愿认为你有,好不好?

2 条评论 :

Wend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end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