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我不得不坚强

她说我很坚强

过奖了

我不是坚强
只是不喜欢不习惯
让别人看见我的泪水

我用逞强武装自己
有时也披上冷漠的盔甲
当无力招架
我只能把微笑当盾牌

他们总告诉我
外面的世界危机四伏
今天让你依靠的肩膀
也许是明天是把利剑

外面的世界
是个很抽象的名词

所有我感到不安全的地方
我都把它们归类于
“外面的世界”

我不得不坚强

因为泪水会让事情更复杂
因为脆弱会让伤害更深
因为逃避带来是恶梦的追逐

这里是外面的世界
这里不是家
这里不是华联

这里有没有属于我的依赖?

我也会哭泣
我也会想家
我也有不堪一击的时候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