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无言的结局

黄家伦

又是一个好久不见
好久没联络
的老朋友

发了简讯问候
他说他过得很好
文科真的更适合他

我还困在理科系呢!

天天烦他骚扰他
天天酸他讥笑他
天天听他yeerrrr我
然后假装生气不理他

别人“欺负”他的时候挺他
他不高兴听他叽叽喳喳
他生气陪他一起骂

那些日子离现在
还不到一年

可是感觉上
已经好远好远

这次是真的了吧
劳燕分飞
分道扬镳
纵然我仍不太愿意接受

或许我们会越走越远
越走越远
然后
将彼此都忘记了

无言的结局啊
黄家伦

哈哈

记得减肥

4 条评论 :

minyew 说...

make me sweat...
分手时候说分手。请不要说到忘记。就让那回忆淡淡地随风去。也许我会忘记,也许会更想你。

纯粹 说...

我发现你不让我进你的部落格。。。

minyew 说...

u use what address to sign in this blogspot? i can invite u

纯粹 说...

shuwhey@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