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坚持

读了那么辛苦的一个星期
才读懂了一课化学

一课
最短那一课

感觉好失败

低估了它
高估了自己

我以为我可以的
我以为我坚强的

我以为,我来到这里会快乐的

原来都是以为

始终是冷漠的城市
始终是不习惯
没有人在身边的孤寂

我不想再逞强
问我累不累,好不好?

我并没有要求
谁的肩膀依靠

我只想有人告诉我
这样是值得的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我还在听我们这首歌
你们说的,
我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想想你们
明明知道,越听越落泪
但我还是坚持
是的,坚持

无论多大的风雨
尽管前路尽是荆棘
我坚持

1 条评论 :

说...

坚持是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