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大约在冬季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其实我没有经历过
煽情的别离

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
亲爱的别为我哭泣


我总是匆匆离开
他们总是悄悄离去

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请在笑容里给我祝福



徐志摩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虽然迎着风
虽然下着雨
我在风雨之中念着你

我们更潇洒
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将更加珍惜自己


如果每次分别
都唱这首歌
那场景是否微笑带泪?

没有我的岁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反正再见是个未知数
不如不说

你问我何时回故里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走过的地方
都不会再涉足

不知在何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明明曾风靡华语乐坛
如今却轻易地被遗忘
或许人们都不再相信
有天回到故乡在相聚
心里有一个故乡,叫昔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