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语无伦次--今天心情不错

午夜1230
我的房间外面传来
奇怪的声音

有点点恐怖 :D

难得今天心情不错
今晚吧
跟爸爸讲了很久的电话以后

我一直跟爸爸很好
只是很少通电话
跟爸爸通电话的感觉很怪

接电话讲电话的
通常是妈妈


很有成就感的想说

用心的把今天计划
要做的功课要读的书
全部完成了~

虽然很累
一整天一直跑上跑下
买梳子
我的梳子掉在地上
断掉了
还有买不成的桌灯灯泡

还有
今天一只章鱼的朋友
来Psst我

是章鱼的朋友耶
不是章鱼

有点点意外
他还没有忘记我
也很惊喜
他会联络我

觉得自己开始语无伦次
我想我应该去睡觉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