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后悔的悔

时间管理失败的后果
就是我每天都很忙

每天都有突发事件
很难很难安排时间

忘记是matrics的senior/讲师
还是sunway的讲师
还是华联的senior
告诉过我
这个阶段
是不可能把所有的功课做完,书读完
(我想应该是最前者,其他的呢,应该不太可能对我说这种话)

我现在挑战极限
所以每天忙到像只虾

看见别人喜滋滋地领着奖学金
全额奖学金
后悔后悔后悔后悔
自己SPM没有认认真真读过书

如果我更专心
如果我更努力
如果更少嬉戏
如果更少偷懒

我会否成为他们其中一个?

妈说我很贪心

是的,
我是拿到了JPA matrics
然后我放弃了

我也懂,
这很该打

若我拿到的是PILN还是PIDN的IPTA
我想我会毫不犹豫

妈问我,
那给你俄罗斯去不去?
那给你AIMST去不去?

我倒忘了这可能性,哈
我想的是IMU,Monash,London

也许最近和领JPA奖学金的朋友
常联络常见面
还有chung shen
因而触景悔情

是"悔"
后悔的悔

或许这是我现在
最强的推动力

不算是件坏事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