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残酷

又一个星期了过去了

光阴似箭
时间如白驹过境
总之,深切体会时间的飞逝

意味着
我离考试又近了一步

是大考
CIE AS Examination
一考定生死那种

生物讲师说
" If you didn't get an A this time,
you can kiss your A-levles biology's A goodbye"

这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不够好的人
必定淘汰出局

同情分吗?
在华联一校开始
就没有这种东西存在

曾经有人告诉我
医生人数将过剩
我告诉他
尽管如此
我确保自己不会是受影响的一群

我不想
连医学的门槛也踏不进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