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此时思绪混乱

新年过去了....
虽然还有初九,
不过哥不能留下来陪我拜...
所以, 算没那么期待了吧...
所以, 应该可以写总结了.

那天, 初五
本来列他们说要来我家吃火锅...
后来怎么不了了之?
列在他部落格说我吓到下线?
=.='''
最近MSN不STABLE....
什么屁都收不到....
又一直一直断线...
所以...那天我没有吓到跑掉
T.T

老实讲, 有点失望~~~
以为大家会有个美好的回忆...
后来自己是被遗弃那个....
哈哈....
事实是如此呢...还是我自己乱想呢?
明年吧, 明年....
很多时候, 这种约定我都不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 很多很多时候...
我们都失约了....

明天再次踏入校园.....
只是一个星期....
却有点长...当然我没有怨言
虽然得再次戒掉他的晚安...
而且以我MSN这种状态,
还有彼此的忙碌,
聊天似乎有点奢侈.....
虽然没有偷懒的借口了....
虽然对前路难免会害怕....
但, 还是期待校园生活的....

有很多, 要和幼聊
正确点, 是ASK FOR HER ADVICE....
DUTY必定是笑声满满的....
我答应星期一DUTY的F5 PPS....
校园的热闹,
也许是让我心甘情愿回到校园的原因吧

2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原来我们误会你了
可惜没参观到你的皇宫屋

经过一星期假期有变美吗?
明天见 XD

minyew 说...

上课的确比较好玩咯
看到朋友嘛
又可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