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周会感言

话说今天,
GURU BERTUGAS, PK HEM加校长...
在周会唠叨了我们
关于BUDI BAHASA.....

别人我不知道,
但我敢说我,
从小学到现在中五快毕业,
看到老师都会和老师请安.
问题是,
很多老师,
串到要命,
不止没有回应,
还当作什么都没听到, 走掉.

好吧, 你们说一次两次没有听到,
我不能说什么..
有时人家跟我们大招呼,
难免会听不到...
可是, 有些老师,
根本就是次次向他们请安
次次当作没听到走掉...
这是摆什么架子?

尤其那个讲我牛粪的"老师"....
喂, 我还没跟他算帐,
还好声好气跟他请安...
他竟然摆什么臭架子,
别过头去!!!!!!!!
不止假装没听到...
根本就是别过头去!!!!!!!!!!
不过, 现在还好了点,
至少点头,
有进步.

曾经有一个我们都很讨厌的老师
告诉我,
一个老师,
无论他怎么不好,
怎么烂,
你怎么讨厌他,
在他面前,
你还是得尊敬他,
跟他请安,
因为, 他是你的老师.

对, 我觉得这很有道理,
所以, 我听他的话去做.
就算哪一条烂老师串我,
我还是会鞠躬请安...
他串我是他的错,
我有请安,
我已履行一个学生该有的礼貌.

这只是少数老师,
我不会一支竹竿打翻全船人,
像我们亲爱的老师们怪罪我们酱....
因为, 我知道,
还是有很多很好的老师,
很友善很亲切~~

希望学校的什么PK什么校长回有空光顾这一篇部落格....
叫那些老师
好好检讨自己的言语行为,
尤其当些学生什么都没做错,
就因为长得不漂亮而被说牛粪........

2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好奇是谁说的.. 牛粪?
该不会是...

Winsonjack 说...

What the teacher talk is always make people angry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