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折玫瑰, 快乐

我的玫瑰…
A4 SIZE,
送给了妈….

会折的人都应该知道,
下面的花萼比玫瑰难折很多…
我却成功用了幼说绝对不可能的尺寸,
三分只一的A4纸
折到了…
但它的下场不太好,
被遗忘…..

今天, 运动会彩排,
不关我的事,
所以, 窝在班上,
折玫瑰….

成功发扬光大….
不止差不多全班会折了,
包括男生,
甚至SC2的都跑来讨教.

收了三个徒弟,
韵欣, 国川和家伦….
还有教燕折花萼.
不过, 我的确不是个好师父,
大家好像听到很BLUR, 哈…
因为很多时候,
一些步骤都是我自己悟出来,
究竟对不对我不知道,
总之最后成品漂亮就对了,
幼却一直说我误人子弟.

送出了3多玫瑰,
第一朵加花萼的橘色, 被遗忘了…
第二朵粉红色, 给了家伦;
第三朵黄色, 给了凯威.
我并不是折好了逢人便送,
颜色和对象都是想好了,
用心地折好了,
才叫到你们手上的~~~
快说谢谢啊….哈哈

折玫瑰, 快乐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我还不是?
误人子弟
哈哈~~
继续发扬光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