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梁·祝>





昨天, 出席<梁·祝>华乐演奏会的我….
那件大家说我穿了很成熟的上衣,
还有那件我很喜欢的蕾丝裙….
不懂是角度问题, 灯光问题, 还是我的摄影技术问题,
拍出来的感觉和我真人的感觉,
相差好远好远…….

之前, 又是一阵兵慌乱马…
女生出席function之前就是酱….
什么衣?
什么鞋?
头发绑还是不绑?
耳环是否显得太隆重?
没有包包配, 怎么办?
我, 小鱼和幼从6.30pm开始,
就SMS来SMS去…..
我和幼还好,
衣服一早敲定,
只是烦accessories怎么配…
那小鱼兵慌乱马换了两套衣….
不过, 难得看她穿得那么斯文…

一进场,
真的….世纪花痴组合.
当然不包括幼的表姐…
不多说了,
免得我们三个的形象毁尽.

幼终于说出她真正要出席的原因了….
我和小鱼真的很想杀掉她…
就酱, 骗掉我的第一次.

其实,
演奏会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沉闷.
就, 听歌啊….
当然不是死人歌=.=’’’’
我喜欢锣鼓声,
很有气势,
打锣鼓的男生都好MAN…..
幼则偏爱和谐的合奏…
小鱼呢?

以为时间会走得像乌龟,
但世纪上, 却过得飞快…
很快的, 就十时了….
就酱听了两个小时半?


而回来以后,

我只觉得

好累好累....

好想睡.

2 条评论 :

J!@rU 说...

you're not lonely.
open your eyes to look around you.
you have friends who care about you.
you don need a partner.
be strong.

minyew 说...

为了穿一件衣服
而去演奏会
很过分吗?
无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