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生病

我忘记了,
生病的痛苦...

晚上睡睡醒醒好多次....
真的很痛苦...

热不热, 冷不冷....
堠咙痛(不过好了, thank God)
伤风...

所以今天没去学校,
要知道,
我是乖学生,
很少缺席...
不是很辛苦,
我不会缺席的...

以为今天回好点..
谁知道体温还是拼命飙,
喷嚏还是拼命打,
还是狂咳嗽.....
右耳还是怪怪的....我怀疑它是否失聪了...
(你不是告诉我今天会好?)
只有喉咙痛好了,
没有了前两天万针刺
或像火灼的痛...

早上, 不, 是中午睡醒,
手机两封讯息,
一封明仁, 一封小鱼
的问候...
感动ING....T.T

(总在脆弱的时候, 想你最多...想依赖你最多..)

病好以后,
我会好好珍惜健康的自己,
真的

3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haha ... now u are another miao ....
need to call u to gigit something else ...

garfieldog 说...

生病还写部落格。真是的。多多休息吧。

lcdvirgo 说...

fast fast r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