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深夜偶谈

最近又养成了做完功课
深夜上网逛的习惯.

但这时候,
除非是在很理性的状态下,
像现在,
是绝对
不能

部落格.

深夜总特别感性,
部落格总特别长,
睡眠时间将不自觉缩短.
不行,
不想再一次生病.

没有啦,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
半夜开电脑
若被老妈捉到
会很惨…..哈哈

现在,
很理智.
没有为什么的,
也许因为白天多愁善感太多.
也许因为部落格改头换面了,
心情舒畅多了?

反正,
就不再钻牛角间关于
活着的意义…

用了不可能的15分钟,
完成校刊CD COVER…
用了不可能的一个小时,
写完两篇BM作文.
发现,
原来自己也是很厉害下, 哈哈.

关于不该有的情绪,
其实,
我知道那是难免的.

就任自己心酸吧,
有天我会免疫
而且是必须.
我不是很容易看开的吗?

主角从不是.
我曾努力去追求,
徒劳无功.

释怀说太多就显得不真实了,
我只能说,
很多时候,
假装不在意好,
最终会弄假成真.

何必贪图不属于我的深情?
我原本就该满足于
已属于我的温柔.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