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曾经爱过你

也许因为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昨天和明仁谈起他,
又和凯威谈起KRS,
结果, 昨晚就不小心地
梦见他.

第一次,
关于他的梦是如此模糊,
模糊得连他的脸庞
都看不清…

是否意味着,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逐渐模糊了呢?

其实, 我知道
每一次学校活动,
无论是越野赛跑, 运动会, 教师节,
我都会下意识注意
穿着便服回母校的SENIOR…
总希望有一个是我魂牵梦系的他,
哪怕只是匆匆一眼, 都好.

常常都是失望,
也许这间学校已没有让他留恋的回忆..
唯一的一次,
中三的KRS DAY CAMP,
我以为见不到了,
我以为为了他出席的这讨厌的CAMP枉费了,
但最终, 还是看到了,
虽然, 从头到尾,
我还是和以前中一中二的时候一样,
不敢抬头面对他….

我很清楚的知道
如果让我再碰见他一次,
就算只是人海茫茫中的一瞥,
我会再次不顾一切地爱上他,
毫不犹豫.
不管最终的结局是心碎,
不管最终是伤痕累累,
我仍会飞蛾扑火…..

为何是他,
如此刻骨铭心…
为何是他,
如此魂牵梦系…

我是忘记了
我是放下了
那分曾紧紧捉着的执着….
只是还眷恋着的
是那点什么呢?

1 条评论 :

Winsonjack 说...

.... Who is that peo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