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所谓朋友

在他眼中,
我都是透明的.

说真的,
已经对这种情况逐渐麻木了.
有始至终此,
我对他,都没有大家以为的特别情愫.
(宜琳说我有“学长偏执症”)
只是一个很喜欢的朋友吧,
然后对他对我的漠视受伤.

之前我写了一篇部落格,
说我会决定要不要微笑.
后来没了后文,
因为, 我决定沉默了.

也许点头之交,
或者只是朋友的朋友,
会更适合我们.
我看着这段友谊存在的价值失去,
已没有理由让我在挽留.

何必把将我当成过路人的人
当成我依靠的港弯?
难道我低贱到必须委曲求全
必须屈膝折腰?
为的是什么?

如果他说,
这是他的风格.
我只能说,
我不能妥协,
我喜欢微笑, 喜欢说嗨.
所以,
也许我们真的不是同一频率的人…..

他曾说,
他不参SC1的人,
因为我们很骄傲很自私…
他曾说,
我是例外的那个.
也许现在, 在他心中,
我已非那个例外了吧….

我们依然是朋友,
我依然会对你微笑,
我依然会对你说嗨,
只是你的反应, 你的回答,
已非我所在意的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