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我不配

学生谈恋爱,
前提是不影响学业.
这一期<少年>的话题....

我并不是这样的人.

总让情绪影响自己太多,
我不是个稳定的人.

或许不够独立,
或许习惯了依赖,
忘记了怎么站立.

当我非常在意谁的时候,
就变得很神经质的敏感.

我会注意我说话的时候,
他/她是否专注聆听;
我会注意SMS MSN聊天,
他/她回复的时间是否长了短了;
我会注意他/她的表情,他/她的心情,
很变态是吧?

从一举一动猜测他心中的想法,
想象许许多多的可能性,
最终选择的,
是最坏的可能.

然后让负面的情绪
淹没自己.

从小到现在仍未变,
只是现在
比较懂得驱赶那份敏感.

现在的我,
终究不配
拥有爱情.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不只是你
我也是会这样
对所喜欢的人特别在意和敏感
就会乱乱想
想的都是最坏的
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很不好。

Fishing Rules 说...

谁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