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片言只字

终于, 周末.
昨天下午, 心无旁骛地睡了两个小时半的午觉...
赖床赖到5.45才甘愿起来补习....
也许, 体验到中五的忙碌与压力以后,
更珍惜难得的周末周日.

平淡无奇的一个星期,
也许, 中五就是这样过了.
当然, 我并不排斥这样的平淡...
我需要专心
面对学业...

情人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厚....
因为大姐姐和AH MAK开班叫我们折玫瑰...
我是大姐姐派的,哈哈
不过AH MAK 也指点了我一些....
我可是大姐姐的首徒咧....
跟她学的全部都得叫我大师姐, 哈哈
发现每个人, 尤其女生,
折玫瑰的时候, 都是微笑着的....
折完以后, 看着自己的成品的眼神,
都是温柔和甜蜜...

男生嘛....
列根本就是一面骂SHIT骂KANASAI一面折,
玷污了他手中的玫瑰....
列, 就算成品不漂亮,
但它究竟也是一朵玫瑰,
要惜香怜玉, 懂吗?

王子学不到,
在那边发挥酸葡萄的精神.....

敦说我们浪费时间...=.='''

L在努力中....加油!!!!

WINSON啊,
算了吧..
没有耐心, 没有天份

这算是这星期的涟漪,
总必须有点推动力,
让我每天天还未亮就从床上爬起来.

玫瑰是会折了,
但我的情人节还是不庆祝了....
只是期待铭幼的生日.....
开个盛大的生日会吧...
我们都会去的...

幼说,
情人节, 就算有情人在身边,
又有什么特别呢?
吃饭, 收礼物送礼物.....
也许没有庆祝过, 没有恋爱过的我们,
对情人节有更多的想象空间吧....

记得以前我们学校冒牌的"友谊节"还没取消之前,
每年的2月14日,
我们班的美女, 像幼, 大姐姐, 小鱼....
都会收到很多礼物..
娃娃啊, 花啊, 之类...
我不是美女,
所以, 我没有收过.
当时的自己很羡慕她们, 哈.
后来就渐渐没有了,
也许长大了?
成熟了?
还是因为和她们交情变好了?
看到她们花痴和醉生梦死的模样?

说到醉生梦死,
幼, 你真的好醒了,
小鱼, 你也是.

3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my说的对
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 可是有时得到了之后兴奋的程度却不如预期般地好..

♥ Sakana ♥ 说...

OI!!!!i where got 醉生梦死...u 2 sampat nia~

minyew 说...

就让我继续不食人间烟火
永远不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