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生病前夕

我快生病了.........
帿咙很痛很痛, 谁来救我?
觉得是敦的VIRUS传染给我了,
不爽~~~

所以在学校昏昏沉沉...
不止幼睡到天昏地暗,
我也倒头大睡...
当然没有她严重,
只是BM节, 他们做LISAN的时候,
CHEM只是昏昏欲睡,
又被老师点名回答问题,
我一题, 幼一题, 衰...

燕也在班上睡啦,
看样子也是睡了一整天...
可能天气热的关系....
大家都提不起劲

今天捐血运动,
我未满17岁没得捐,
只是去做BODY CHECK UP...
BMI正常,
血压60, 护士说正常,
CHEM老师说偏底....
但我不知道偏底意味这什么...=.='''
幼又是UNDERWEIGHT,
不用检查, 谁都看得出来.....

一回到家...
倒头大睡两个小时...
现在醒来堠咙痛到
连呼吸都痛...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哈哈...

明天星期四,
有点点期待中....
LOLIPOP还是收藏着,
思念依然持续着,
虽然,
还是生气他....

2 条评论 :

说...

take care ar~

garfieldog 说...

我很乖的。没在班上睡觉。可是那天眼睛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