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我们

今天, 有个人, 说了一句话
我不懂,
该当真呢, 还是他只是说说….
我以为,
你暧昧的言语,
你模糊的表达,
在那件事后, 就收敛了….
为何今天又抛给了我?
而自己的情绪,
怎么还是被牵动了呢?

我做了个心理测验…
它告诉我,
我是一个容易从挫折和伤害中恢复的人.
也许是吧…..
不止是你那次的突然,
我遭到的背叛,
我经历过的失败,
中四那年的压力和窒息,
许许多多以为永远无法释怀的曾经….
最终还不是走过去了…
最终还不是回首向来萧瑟处, 归去, 也无风雨也无晴?
就连对他的执着, 三年吗?
最终还是放手了….

也许, 连你, 我都释怀了…
曾经希望与你在那夏日的午后哼着歌….
曾经希望在你心中我是特别的…..
曾经希望哪一首歌能成为我们永远的纪念….
曾经希望有个舞台是让我们合唱的…..
后来, 都明白不可能了…

总觉得我们之间有道无法跨越的墙…
是你封闭了自己,
是我不想让你知道,
还是我们其实都不想靠得太近?

我对于现在的距离没有异议…
也许这是我们适合的距离吧….
对, 我们曾经近得只留下一个心跳的距离,
但, 那时的我们, 难以喘息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