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生活一偶

情人节的气息似乎淡了下来…
最近班上吹起运动会风…
赛跑还是其次,
高潮依然是拔河.
我的BIRU, 已经输到没眼看…..

然而,
今年我却没有那么兴致勃勃了.
是因为功课吗?
还是草场离班上太远了?
昨天陪燕看了几场….
若不是她软硬兼施我才不会去…
唉, 看到是BIRU狼狈不堪…

今天她没有来拉我去了,
可能因为有辉伦陪她…
结果我一整天窝在班上做功课…..

从小到大我都不是整天窝在班上做功课的乖学生…..
小学的时候,
我最乖的时期,
休息节还是和子杰他们
在电脑室旁玩WATER N ICE,
不然就和书航他们打打闹闹…
今年竟然连休息节都在班上做功课了,
连SC2都很少去,
连水都不装….
怀疑自己怎么了.
爸妈知道一定很高兴, 哈

虽然比较忙,
虽然忙到乱,
虽然生活比较乏味平淡,
但,
玫瑰照折,
部落格照打,
SMS照传,
PHY照睡,
基本上, 我还是很好的.

对了,
我要在这里告诉颖菁的组和集栋的组
ORAL和LISAN,
你们的DRAMA做到很好….

颖菁的组,
从去年的Annyss Sophillea
到今年的Looking for a Rain God
今天的Cerita Bayam Tiada Menurut Kata Ibu Bapanya
都做到很好, 很有娱乐效果….
很喜欢子豪和良勇的对手戏……

今年集栋的组,
The Necklace是新尝试…
也做到很好.
老师略嫌太长,
我觉得, 还好吧…
太短就无法演出完整的故事了….

结束今天大部落格之前,
我要向大家推荐AH GAN, 伟宇,鸿坚和伟杰的部落格..
一窥5SC2的Birdkia生活….
我的FOLLOWERS那边有AH GAN和伟宇的部落格,
鸿坚和伟杰的从他们的部落格就能LINK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