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这就叫寂寞吗?

昨晚, 不小心让心情沉淀得太彻底..
因为哥一针见血的话?
因为他说得很多?
因为又是悲剧的小说?
还是, 其实是自己的错?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behind...."
"You can make it if you want to...."
我后悔我说太多了, 哥....
你何必把我硬拉着面对现实呢?
我说, "I dunno anything, I never wanna know anything from the start."
的确, 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想知道....
"Or else just leave it, leave for the fate to decide..."
能吗?
但我会刻意避开的, 真的.......

最后还是放弃折玫瑰了....
因为, 我应该是刻意避开的啊...
辜负了大姐姐的一片苦心...
幼, 是的, 我很差,
所以我还是将情人节从我今年的日历删掉,
反正也没有所谓的情人....
而你的生日礼物也泡汤了.....

小鱼说过....
她很寂寞.
尤其晚上, 她会不惜电话费只为找个人陪伴....
但, 小鱼, 你也该很清楚,
传短讯和网上聊天, 与现实中的陪伴
差很远....

然而, 我仍感激有你
说陪我到我去睡为止...
虽然, 说了晚安以后,
我依然辗转难眠...
似乎告诉了你很多
原本想收在心里的话....
不是应该你倾诉, 我聆听的吗?
怎么后来变成了我倾诉, 你聆听了?

有时候, 只是想找个人,
静静地陪在身边,
我没有不开心,
这也叫寂寞吗?
寂寞, 不是应该是不开心的情绪吗?



真的
没有
不开心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