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只是遗忘了

离开了的人,
请别执着希望能捉住什么.

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
也许新生活中,
已经没有你的影子了,
为何仍勉强要留下什么痕迹?

我谨慎地不留下任何承诺,
所以,
请别说我背叛当初的情谊;
我谨慎地片叶不沾身,
所以,
请别斥我无情义.

我们根本, 不该相识.
若友谊的建立是如此脆弱的理由上,
当这理由非理由了,
我想, 是时候断了吧.

也许,
当初我真正快乐;
也许,
当初我真正相信.
但,
总会事过境迁.

偶尔的关心问候,
总让人窝心很久.

太累赘的关心,
就成了唠叨;
太多余的问候,
就成了打扰.

我只是遗忘了.
请原谅我的健忘.
有天, 你会习惯吧.
或许有天, 你也会变得健忘.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