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片言只字

突然觉得班上太吵了….
尤其前面的那两个…
NO OFFENCE, 我只是, 或许, 心情不对…
DUTY也只是和嘉燕躲在角落”私私窃言”…..

幼半路出家….
头痛…因为睡太多…

结果,
自己自闭在那边学折玫瑰….
很羡慕大姐姐…
她真的很厉害…
还是我太差了?
学了一天还不会…..
2月14还有12天就到了….
忧郁着, 我的玫瑰做的成吗?
犹豫着, 就算做得成…我会送给他吗?
犹豫犹豫…
所以今天列问我那么用心学做给谁…
我没有回答他…
也许不甘愿吧….
难得我那么有耐心,
竟然只是为了一个朋友….
虽然是很特别的朋友….
但, 还是很不甘心….

依然很喜欢<心跳>这首歌…
很…浪漫?
每一句歌词, 每一段旋律…
可惜, 我的心跳暂时还只是属于自己….
当然, 今年关键的一年….
心跳是不能让人随便带走….

很想读本浪漫感性的小说…
最好是童话式的…
不然结尾凄美我也不介意….
总之, 要浪漫的, 感性的…
因为最近很少美梦了…..

哦, 对了…
不要再告诉我我哥不帅了, 好吗?
因为, 在我心中….
太的形象还是….
非常非常完美的…

配合现在的心情…..
换了MSN的密码….
一个, 我永远不会, 也不敢寻找答案的问题…..
反正都那么不STABLE….
换了会好点吗?

晚上要拜天公了….
无论怎样…
还是期待的…
哥, 你在那边好吗?
今晚没人陪我放炮了~~~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是他厉害
不是你差
因为我也和你一样==

Winsonjack 说...

...YAloh ... she is too expert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