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第一份18岁生日礼物

感谢神仙多多保佑
今天终于没走霉运
一天就够受了吧

和那位男同学的关系还是一样疏远
甚至有点每况愈下之趋势
但功课与考试
已占据我所有的精力和时间
无暇烦恼那些以外的东西

平平无奇的一天

一直到我到宿舍办事处
赎回我的包裹

我生命中第一个包裹
喜欢拆包裹的兴奋
对包裹里的内容的好奇与期盼
比才礼物更甚

那是一个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包裹
回邮地址
是banting, selangor

拆开褐色的包装纸
松开用紫色彩带打成的蝴蝶结
打开盒子

里面坐着一只粉红色的
八只脚章鱼
真的是章鱼耶!!!
装在打折蝴蝶结的盒子里
一只会对我微笑的章鱼

好爱好爱它!!!
介绍我的小章鱼给它认识
它们会成为好朋友的^^

从某天开始呢
对所有关于章鱼的事物
都有莫名的好感和依恋

好爱好爱你们!!!
淑蕙,妙思

它会每天晚上
陪着我读书,做功课

像曾经
我们那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