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想念那个时候

好不容易做完了
那又多又难的化学功课

松了一口气
戴上耳机
让音乐驱走可怕的寂静

每每成功克服
功课上的难题
想要吃片巧克力
想要吃一筒雪糕
想要找个人说说废话

那一刻
没有例外
定然又不小心让寂寞
淹没自己

有个朋友在面子书上说
被留下的总被遗忘

我是离开了
我是留下了你们
可是那些在一起的时光
或许是苦多过甜
仍然如此刻骨铭心

我记得那个时候
我们总在做完功课后
煮杯面当夜宵
要不然就到koperasi买雪糕

有时候
我会说几句白痴的话
惹你们白眼

我会觉得很开心

愿你们在那里
一切安好

别想我太多
没有想最好

因为我想你们
很多很多
我清楚这想念的滋味
并不好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