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忙里偷闲

好忙
忙到没时间打部落格

别催我,阿栋
我相信在写部落格方面
我比你更有自律
哈哈

许个愿
生日后十八岁的
我还是一样

只是
礼物少了
祝福多了
吃也多了
所以肥了

今天考预试
化学实验
我昨天和前天却在旅行

今天的考试还好吧
至少把所有的实验做完
所有的报告写完
交了上去

然后发现错了一题
很容易的问题

这加那再掺这
然后放在火上滚
别人最后得到透明液体
我的是褐色
为什么?

希望那题只有两分
我可以慷慨捐给讲师

原本以为整天的课
会取消
没想到过后还有两堂Thinking skills

照原本的计划
上前一堂,跷后一堂

我翘课技术很高明
那是在中学学到的
其中一项重要“技能”
所以没有被捉

不过被捉也没什么
没有人会拦你
只是我会很愧疚
当着讲师的面
跷她的课

拜咯
堆积如山的功课
在等着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