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百般无聊

百般无聊呗

除了读书
我不晓得我还能做些什么

若我愿意
生活可以很多彩

但考试要到了
我怎能如此不负责任?

百般无聊呗

把房间整理一遍
(蕙,包括扫地耶,看我几乖。)
把冰箱里我的食物整理了一遍

发现干粮多到吓死人
所谓干粮嘛
饼干(好多好多)
巧克力(Kitkat!)
麦片
猪肉丝 牛油 乳酪(三文治材料)
美禄
苹果
葡萄干蛋糕
等等等等

所以所我会肥的
真的

百般无聊呗

想着你们

爸爸妈妈弟弟阿嬤阿公
在世界另一端的哥

老师,朋友

还有“身份悬殊”的他

百般无聊呗

想着我的生日
十八岁了耶
不再是未成年少女了

别那么快到来
我还想当个小孩

百般无聊呗

化学是一项苦差
为什么我不是天才

百般无聊又
百般无奈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