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无语问苍天

心情很糟糕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完全砸了化学实验
弄破一片瓷砖
打破一个瓶子
一个小时半的实验
我是踩在玻璃上

不是不要清理
是没有时间

我的实验报告没有完成

然后忘记带钥匙
被逼在学校游荡到晚上九点
最后还是到办事处借钥匙
还有记过

然后
错过了和心仪的男同学
吃饭的机会


是心仪的男同学
只勉强称为同学
甚至不知道我们现在的关系
称不称得上朋友

足足两次
午餐
晚餐
擦肩而过

看看好的一面
还是有值得微笑的事情

我的“党友”陪我一起留在学校
到晚上九点
还驾车在我回宿舍

和她们一起做完
所有的化学功课

也让他们陪着
一身疲惫落魄的我
吃食不知味的晚餐

谢啦
谢谢她们总让我依靠

然而仍然是
无语问苍天
为何今天那么倒霉

没心情
好累
今天的自己完完全全
让负面情绪淹没

我好没用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