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还是会

室友问我
“你很喜欢周杰伦?”

当我需要周杰伦的歌声
陪伴我
通常没有太多为什么

绕了很远很远的路
来到了这里

若有人问我
如果再重来
还会绕这一条长长的路吗?

会的
毫不犹豫
斩钉截铁

或许很多人说
那是错的转角
为什么明知故犯?

沿途风景啊
我贪的是沿途风景
还有路上遇见的旅人

若没绕过那远路
很多自己的不足与富足
要什么时候才发现?

我不后悔每一个选择

纵然很多地方
我宁愿不曾踏足

纵然很多人
我宁可不曾遇见

纵然很多事情
我情愿不曾发生不曾知道

我仍旧会选择同样的路
若生命重来

我仍旧会拥抱同样的遗憾
我仍旧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因为那些遗憾那些错误
我才是今天的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