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无言的沉默

我无言
对该事件
不想评论太多

恶有恶报
自食其果
就静静承受应有的报应

我无言

不想将愤怒宣泄
我清楚知道
那只会让事情更糟

从那一天起
对你们那态度
已颇有不满

不满已累积成不耐烦
不耐烦偶尔点燃怒火
我不晓得
我能忍受多久

我知晓的是
我不喜欢不耐烦的自己

容忍着,忍让着
为了我
为了你们
为我们大家

我曾经
也像你们那样吗?

还是在我缺席的时候
你们已悄悄改变?

我无言

喵,蕙
这个时候
你们在这儿吗?

我又在听那些歌了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有些故事
说给懂的人听
就足够了

你们会懂
我的沉默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