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只是过去了

我很小心眼
这,很早以前
我就知道了

人那么多
难免悔漏掉几个对吗?
这很正常

但漏掉的是我

还亏我将那么多感情
付出在你们身上

尤其是她
让我失望了两次

这次是彻底失望了吧
也许早该相信妈所说的
这种朋友
失去也罢

原来一直是我的天真以为
一厢情愿的以为

不同的阶段
总有不同的朋友
过了那个阶段
就该放弃那个阶段的感情
是不是这样?

另一个她
是我以前很好的朋友之一
如今毕业还不到一年
已经沦落到
相见不如怀念

重感情的人
多情人,总被伤得最重

我想我是时候
学习如何冷漠

有些得来不易的东西
时间会渐渐将它们贬值
最终弃如敝屣
那我何必傻傻视如珍宝?

付出
不求回报,不讲后悔
因为觉得
一切值得

仍然不求回报,不讲后悔
只是现在觉得
不值得了

有更值得的人
与我分享那瞬间的感动
也许最后
或许他们也像你们那般
没有细水长流

当时的感情与付出
都是真心诚意的
只是过去了

曾经拥有便是永恒的记忆
如今你们不再是我所拥有的了
所以
我还是放手离开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