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冷笑

据我所知
某学院
常传出有趣的言论

恕我才疏学浅
想不更合适的字眼
形容这些言论
只有用“有趣”

也许不只是那一间
只是我不知道

最近杏坛也正轰轰烈烈

堂堂的教育
堂堂的学府
堂堂的为人师表

好个“师者,所以传道,授业 ,解惑也。”

或许他们用另个方式
传道和授业
当正面教材效果不大

至于解惑
有待考察

有时候
不是我们要蔑视

还是
这所谓的禁止
只针对某阶层人士?

总而言之?
没有总而言之

若勉强要我为这文章下个结论
那我只能说
话还是别说太多
无论事不关己还是切身感受

最后的最后
身为学生的我们
还是得尊师重道
至少
表面功夫要做得好

有种摧眉折腰事权贵的悲壮
哈,悲壮
人家为五斗米折腰
我们为又了什么?
心知肚明就好了

*我的手机还是不见
该接受遭偷窃的可能性吧?
哪个缺德的家伙!!!!!!*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