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灯火阑珊

有一种预感 想挽回太难
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
我坐立难安 望眼欲穿
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

——《预感》· 陈奕迅
几年前的歌曲
说不上为什么
喜欢了好几年

今夜我让它拥抱我
轻轻柔柔的

倘若我们的身份非如此悬殊
我想那一天
我的微笑更无顾忌

或许我不会走得了无痕迹
或许我会留下一朵花
一丝轻风
一圈涟漪

生活总容得下下小小的期盼
尽管是不切实际的憧憬

我想我有权利做梦
就算没人愿意配合

在竞争激烈的赛跑中
轻轻喘口气

蓦然回首那一刻
希望看见你
在灯火阑珊处

他们说过了没多久
我就会忘记你

会吗?

我想我还是会记得
也许只是会忘了
期盼灯火阑珊下
那抹身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