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buddy,生日快乐

很少在阳光洒满室的早上
写部落格
但今天破个例
因为有个很重要的人
今天终于十八岁了

林集栋
生日快乐


原本想在这里
点一首歌送给你

可是我把整个电脑里
周杰伦所有的歌曲
播放完毕
还是找不到合适的一首歌

《蒲公英的约定》
曾送给你的歌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我们并没有打勾勾越好
一起长大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
我每一年的生日
都有你陪我一起度过

我们共同的爱好
有些我还坚持着呢
每一样,都充满回忆的味道

像周董的歌曲
每一首
从《可爱女人》到《烟花易冷》
每一首都有我们的身影

我们疯狂喜欢过的每一件事
周杰伦
音乐
卫斯理
金庸
诗词创作
部落格
把贞惠志伟凑成一对
(我们是始作俑者咧)
甚至add maths

我们不合的意见
也许更多

我们都倔强
我们都任性
我们都不换互相迁让
所以这一路走来
吵得那么天翻地覆

不相信?
问问子豪,
问问慧盈
问问妙思,
问问winson,
问问铭幼
问问那些
我们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还有可以问问师父

喵说过,
吵架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然而,
在某些方面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你还记不记得你曾说过,
最后迁就妥协的人
总是你

是吗?
那好吧
你继续迁就妥协我
好不好?

你说过我很任性
那是很以前的事了
现在你还是不是那样觉得?

如果是
那请容许我再任性一次
如果不是
那我再任性一次让你重温: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的生日愿望就让给我吧

我希望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都是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好了,
你可以吹蜡烛了
一共十八只

最后
再播放一首
刘若英的《我们没有在一起》

有机会我会唱给你听
若你不嫌弃我的歌声

1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不想多说,看了这篇blog真的很感动。
幸亏今天不是emo的一晚,要不然我的眼泪真的会决堤。
谢谢你的祝福,刚跟朋友庆祝,玩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