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曲终人散

曲终人散后
绕梁的余音
只有眷恋的人才听得到

不过萍水相聚
何必频频回首
相遇那个地点?

就像有些曲子
播放了
仍然在播放

有些脸孔
相遇了,分离了
仍然念念不忘

介意吗?
若知道我还关切
若知道我还打听你的近况

我们都是流浪者
我们都在寻觅
我追逐梦想
他又为了什么而漂泊?

在某个星空下邂逅
隔天便转身离开
谁也不会为谁停留

纵然及时交换下个目的地
终究是是匆匆过客
我俩无理由亦无暇
为对方停留
尽管只有烟花绽放那么短暂

带着太多太重的行李
要怎么流浪?

他一身轻盈
只有口袋那份对家的牵挂

或许我该将身上的包袱
化作随风凋零的音符

我思念他
像思念我的琴键

琴键是手指的舞池
请容许我的手指
为他再舞一曲

曲终以后
一切就成过眼烟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