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要勇敢些

那天考的Thinking Skills
所谓的“思考技能”
讲师说
我少上了那么多堂课
考得却比他预料的好

我没有告诉他
之前我已经看过往年试卷

这里考试没什么创意
总是抽其中一份往年试卷

如果幸运看过
分数不会低到哪里去

我觉得我可以考的更好的
看在事先读过试卷的分上

可是那时只是走马看花

最近功课方面
总算比较顺利

虽然对于功课以外
很多其他方面
仍然迷惘

曾以为最令人头痛的事情
不外读书,功课,学业,成绩,分数
后来发觉
那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

是心态问题
有些心理障碍无法跨越

坚持原则
拒绝要求
这需要勇气吧
很多时候我总是缺乏

记得班上有个同学
曾开玩笑对另个同学说
十八岁咯
要勇敢些

对啊
要勇敢些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