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原谅不了


像一场很长很长的噩梦 
梦醒了


照理说 
应该很开心到出去玩 
但总有一份隐隐的不安 

那已是预料中的结局 
但预先知道 
会让心里好过些吗? 

很漫长的半年 
我不能说没有开心快乐的片刻 
但总是不快乐的多一些 

完完全全推翻了所有曾经的信仰 
那些自信、那些以为的坚强 
那一个曾经执着地相信着自己的我 

而今发觉我是如此不堪 
不堪得连快乐亦高攀不起 

你会看不起我吗? 
这时幼从前常问的一句话 
今天,我问自己 

会,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怎么如此差劲、如此软弱、如此不争气 

下一次在努力啊 
就当作是教训啊 
反正不及格还不是照上第二学期 
这一切,都是为失败找借口 


我知道,就算下一次怎么好 
这一次 
永远是我无法原谅、无法释怀的失败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