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有你疼,总是幸福的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很累的今天
还要如此彻底宣泄

我不喜欢听那一句
“算了”
英语、马来语、华语、闽南语、粤语
都不喜欢

好不容易花时间洗好、吹干的头发
一场稍嫌太大的雨
全毁了


但我甘愿啊
开心就好了
生不生病,等以后再担心


还有太多的车辆
太暗的天空,没有星星

但有你的从容
我很安心

“ 如果我现在牵你的手,你会怎样?甩掉?”

我总不爱把话说得太绝对
尤其在越长越大以后
世事太善变
留点后路吧
于人于己

不要太多累赘的承诺
不要太多的期待

就这样轻轻地、缓缓地
在雨中漫步
就好了

不需要太多的起起落落
也不必要太多的大喜大悲

不急
我们有很多时间

无关风月,我题序等你回。
——周杰伦·《兰亭序》

那些算是风花雪月吗
但我们都知道无关风月

有你疼
总是幸福的
就算只是今天



没有评论 :